Pages

October 13, 2012

第五章? 新第一章? - Chapter Five? New Chapter?

那場車禍的後遺症,既然讓我沉睡了一年半。醒來之後,突然覺得這個世界的一切都變得好陌生。就連父母兄妹,一時間也有點陌生。除了'她'以外。 

這一年半來,幾乎無時無刻都聽到她給我打氣,為我哭泣。其實我們之間只是好朋友的關係,她並不需要為我做得那麼多,這份關心讓我覺得我應該快點好起來,不讓家人和她再為我擔心。 

康復過程也不能說很順利。從下床到能無輔助的走一步,足足花了2兩個月的時間。就算回到了,也得花上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才適應下來。天氣也開始轉涼了,應該是秋季了吧。我想我康復的差不多了吧,也是時候開始下半生的策。

那'她',我應該做些甚麼來報答呢?

 
 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