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October 16, 2012

回到了'小紅點'


17個小時的飛行時間,我和'她'終於又回到了那個我曾居住的10多年的'小紅點'國家。本來以為那時回到西雅圖的時候只是探望家人,哪知道一暈就暈了18個月,讓一些朋友都以為我人間蒸發了。


小紅點依然不停的在改變,淘汰。從機場出來,就發現廉價機場沒了!司機說剛剛才關閉,為了建造第四搭客廳。廉價才沒多久就關閉了,難到這裡的人都發財了嗎?經過薛爾斯橋,看到了那些亮著彩色燈的'蜜蜂窩'建築物,又是新玩意嗎?問了問司機,他說是濱海灣公園(Gardens by the Bay)。剛開不久。濱海金沙(Marina Bay Sands)應該也全開放了吧?我離開的時候說是開放了,可是到處都是裝修著。除了酒店,都沒一處可逛的。這時候我覺得司機先生應該發現我剛從哪座山回來的,便問我是否出國很多年剛回來?


把她送回家後,我也住進了飯店。因為移民了,所以爸和哥都把這裡曾居住的產業給買了。這次回來的目的也只不過是把她安全送回給她家人,順便度個小假。她的父母是有開口想我留宿,可是把人家的女兒'拐'了一年多,真的不好意思再麻煩他們了。我真的很感激'她'這些日子來的照顧,可是一時之間還無法接受這斷日子發生的事情。所以,只想有些單獨的時間,在回到臺北之前,整理一下心情。


環球影城(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)也應該全開了吧?哪麼應該先到公園還是影城呢? 還有想念的美食,Maggie Goreng,Laksa,雞飯,Chwee Kwey,抄福建蝦麵,抄粿條,豬雜湯,肉骨茶,Mee Siam,Mee Rebus,雲吞麵,肉挫面....等等。一個星期,夠時間嘗得完嗎?有誰願意和我share和我肥?

3 comments:

kelvi said...

你好,很高兴又看到你的文章了~~~~
你晓得我是谁吗?无论如何,加油了!!!

Uzawa Nakajima said...

请问妳是?

kelvi said...

我是嘉慧~~~